(翔润)今天的樱井先生又露馅了

我对他们的jr时期不是很了解,请大佬们赐教

OOC预警

开头那段来自岚朋友的新春sp中xgg的朝活,而且并非原话

 

01

 

“我们也是在你们这年纪就在一起了哦,到现在快20年了。”樱井翔盘着腿和那群从小一起练着剑道,今后或许还会相伴到全国大赛的少年少女们坐在一起。

 

每回被旁人问及岚,脑海里浮现出的不只是五个人20年相伴的大小事件,还有常可爱得令他扼住呼吸的末子。用可爱来形容立派的大人恐怕会令本人感到害羞吧,于是樱井翔从不在那人面前表现出来。自年少时起他就善于克制,出道那么多年来他一直维持着零绯闻的形象,但他知道最大的新闻爆点永远应该由他控制。

 

如果轻易袒露爱意,那就太糟糕了。

但总有一瞬间他控制不住,于是他在综艺上表露出来。岚的综艺里,他们五人永远是镜头焦点,但他克制不住地盯着那个最近似乎逆生长的人。松润他还是公主头那时候最可爱啊,樱井翔这么想着。

 

02

 

被炉岚的最大特点是就算松本润在桌下掐走神的樱井翔,这场景也不会被Camera桑捕捉到。他这才如梦初醒地意识到他对着松润发呆了,他马上转移视线,仿若自然地接话,但他知道松本润不是唯一一个注意到他走神的人。

 

结束录制之后五个人坐在乐屋,利达和相叶率先理了私物告别,马内甲跟出去和大野谈了谈日程细节。樱井翔的位置靠近门,他忍不住抱怨:“新的一年我该换个位置了吧,我真的不想再接电话了。”

 

Nino懒洋洋地从游戏中分神给樱井翔:“问问小润吧?” 松本润在另一边卸着妆,听到这话,他一边手上动作不停,一边盯着镜子中撅着仓鼠嘴的樱井翔:“说起来,sho酱你居然在放送的时候走神,最近很辛苦吗?” 二宫和也当然也注意到了录制的时候樱井翔的片刻分神,但他选择不在这两人之间插嘴,他把游戏按了暂停,裹挟着私物便同他俩道别了。

 

“嘛,润君总是那么克己呢。”樱井翔默默地坐到松本润旁边看着他抹去脸上的残妆。“天天说着要克制的是你,结果克制不住的还是你。”松本润不太高兴地扫了他一眼,他除去了粉底掩盖的皮肤上有时间留下的痕迹。这时候看起来才像个三十代啊,平时真是可爱得没话说啊

他引以为傲的理智全线崩溃了

 

终于,樱井翔喜欢一个人喜欢到破绽百出。

 

PS.似乎没什么剧情,但是以后我要写小甜饼段子!

欢迎gn们点梗


 下图是梗源,但是我jio得角色翻转比较带感...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