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上学日夜晚的恋人们(二)(高冷教授翔X 高中生模特润)

上学日夜晚的恋人们(二)

OOC了找我。

我我我惯性扩列,山风CP无墙。

高冷教授翔X 高中生模特润

高冷教授在恋人面前痴汉得很,高中生占有欲超强。

 

夜晚是属于恋人们的,就算这还是上学日。

03

 

他的笑颜动人,眉眼动人,连脸上的痣也动人,樱井翔总是忍不住赞美他恋慕的人,他在这段关系中早已丧失主动权。

每个松本润的上学日也是他们的约会日。

 

车驶向松本润的家,载着心跳加速的樱井翔和装着松本润金曜日作业的书包。

 

松本润靠着门等着樱井翔停好车,他目不转睛地看着樱井翔熟练地倒车,熄火,然后用那种会让女孩子们kyakya的姿势下车。

 

他想起放课后前座的町子同学问他那位总是放课后来校门口接他的男人是不是他的哥哥。女孩子眼里的向往和憧憬简直不容忽视,那一瞬间他意识到他不愿用一种息事宁人而且更便利的方式来应对这件事儿。

说他是自己的哥哥想必不会有什么麻烦吧,但是一想到那家伙吃他做的料理是鼓起来的脸颊就会想着他果然适合由我来喂养,松本润站在窗口看着已经停在校门口的樱井翔的车,有些许恍惚。

 

翔君我可是不会让给其他人的。

 

松本润双臂撑在桌子上,身体前倾,看着町子变红的面颊笑着说;“不是哥哥哦。”

他凑近町子的左耳,热气伴着呼吸和话语钻进町子的耳朵:“是情人哦。”

 

而恋人和情人的界限一向由松本润把握,而不是樱井翔啊。

 

“请为我们保守秘密吧,” 他用他的茶色双眸直视面前的女孩,“町子酱。”

他知道她会的,松本润永远善于把握界限。

 

04

 

作为松本家独子的松本润早已习惯于独自一人待在自家大宅。他曾经对于常年在欧洲出差的父母抱有怨言,但他遇见樱井翔后却隐隐感谢不在家的父母。

 

樱井翔轻车熟路地在玄关把皮鞋换成松本家的拖鞋,松本润的制服包一如既往地被他在进门时随意扔在墙角。松本润总是先他一步进屋,于是樱井翔拎起靠在墙角的包走进客厅就见到松本润一手扶着大开的冰箱门,面上露出纠结的表情。樱井教授确信他一定又是在纠结晚餐该做什么,他把制服包放在客厅的沙发上,乖巧地在餐桌前坐定。

 

“荞麦面剩得不多了,翔君你的晚饭另做打算咯。”松本润仍旧保持着放松的姿态扶着冰箱门,回头看了看坐在在餐桌前眼巴巴地看着他的樱井教授。

 

他看着樱井翔的乖巧坐姿忍不住笑出了声,他甩上冰箱门,三两步到了樱井翔的面前。樱井翔识情知趣地转过身体面向他,等待松本润给他一个安慰的啾啾。但他等到的是松本润把双手放上他的脸颊,用力地揉搓挤压他面颊肉。

 

松本润看着被挤压脸颊后眼睛显得愈加大、下巴愈加尖、嘴唇愈加丰满的樱井翔,满脑子都是最近刚看过的少女漫画的内容,PG-13的那种——男主角这时候是不是该揉着女主角的脸颊,和她双目相视,然后用一个吻来告白?

 

可亲吻在他们之间早已丧失了告白这个功能。

明明还不是恋人关系啊,但所有的吻和爱抚已经变成他们共处时的日常活动,没到最后一步是因为樱井教授的小小坚持——不和未成年发生关系是他的底线。

 

 

“周日你有空吗?”这是松本润第一次提出在周末的约会请求,他倚上教授先生的膝盖,侧着身子搂住樱井翔的脖子,但他没见到原本期待见到的樱井翔瞪大的眼睛和止不住的笑容。

 

等等····……他还没领会吗?那副为难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樱井翔一边把手移上松本润的腰让他坐稳一边把脸凑近他:“但我应了井上主任周日的约。”他凑近松本润的颈窝嗅着他的味道。

 

肯定有那位之前去翔君学校偶然撞见过的女士——吉川是吗?松本润把下巴搁上这个明明步入三十代却在他面前像个大男孩的教授先生毛茸茸的脑袋,在他膝盖上换了个更加舒适的姿势,

行吧,得和他们见一面啊。

 

翔君他啊,属于我。

“周日上午我没有拍摄工作呢,”松本润的声音因为坐姿显得更奶了,“在你聚餐之前,陪我去涉谷可以吗?”

 

樱井翔惊喜又急切地想抬起头却顶上了松本润的下巴,松本润的眼里的生理性泪水蒙住了茶色瞳孔,但是那模样更加诱人啊。

“当然可以了!”樱井翔心满意足地答道,“不过,今晚吃什么?”

樱井翔你还是和荞麦面交往去吧。松本润鼓着脸颊挣脱搂着他的樱井翔,蹲在冰箱的冷藏室前气呼呼地想着。

TBC

 

解释一下周末约会为什么对于他们有不同意义:上学日的夜晚属于樱井翔,周末属于松本润的朋友和夜店。

但是在一起了情况就不一样了,算是松本润自己的对于占有欲和控制欲的定义吧。

好我知道OOC了,别骂我,真的QWQ

重要的是,答应的女装只会迟到,永远不会缺席。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