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上学日夜晚的恋人们(教授翔x高中生模特润)(一)


 

上学日夜晚的恋人们(一)

 OOC算我的

高冷教授翔X 高中生模特润

然而高冷教授其实很痴汉,模特先生其实很傲娇

 

01

 

“先生他今天上课的时候笑了欸!”樱井翔一离开教室,女孩子们叽叽喳喳地抓着对方的手感叹

教室里的男孩子们忍不住泼冷水:“你们清醒一点,他是对着头骨模型笑的。”

“那也无所谓啊!”坐在第一排的女孩子瞪着刚刚说话的男孩子,“好看就够了!”

 

樱井翔听到那话,忍不住皱眉,在走廊转角掏出手机check松本润刚刚发给他的讯息。

 

医学系的最年轻正职教授樱井翔每回听到他人过分赞他外貌就开心不起来,因为一直以来,人们对他的外貌所投的关注和对他个人实力的关注是成反比的。早就不是青年的樱井教授在步入三十代后以为自己完全可以做到不以貌取人了,但“一定有人打破你自以为的惯例”这条定律和flag总会倒一样是真理。

 

他的理性早已崩塌,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献到那个人面前。

 

手机聊天软件界面上显示了他苦苦追求的人发过来的短讯,依旧是松本润一如既往冷淡却留给他希望的语气。

 

聊天背景是松本润国三时为杂志拍摄的跨页照,他的视线定格在屏幕上松本润茶色的瞳孔和长而翘的睫毛,他刚要跨入他的办公室便被大胆的女同学喊住。“樱井老师!”原来是班上那位妆最浓的桥本同学。他从桥本同学原宿系的长而翘的假睫毛上移开视线,最让他感到无力的是就连看到桥本同学的假睫毛他都能联想到那个浓颜的男孩子。

 

“班上的女同学们都想知道樱井教授你有没有女朋友,教授你能告诉我们吗?”桥本站在他面前露出希冀和挑逗的模样。

 

“还在追,”樱井教授答道,“但是快了。”

桥本的笑脸一下子就塌陷了。樱井翔想着,松本润每回用言语击溃他时,他露出的也是这样的表情吗?

 

 

02

 

“Sho酱今晚有空吗?”松本润的邀请短信总是在他离开办公室前发送。

松本润从来没有为他留下拒绝的余地。

“樱井君今晚有约了吗?”吉川小姐笑着站在门口,这位年轻的助教脱去白大褂就俨然和学生们无异。

“抱歉呢,今晚有约了,”樱井翔一想到那个总是挑逗他的高中生模特就忍不住露出笑容。

但这笑容落在吉川小姐眼里就是樱井教授对女友的深爱。成年人会用伪装来掩饰真情,吉川小姐远比桥本同学更善于掩饰失落。

她笑容不变:“是和女朋友吗?”

“还在追,”樱井教授答道,“但是快了。”

成人和未成年果然还是不同的,他知道,同样的回答不会令吉川小姐罢休。

 

“那周末还是来参加聚餐吧,”她状似无意地提议,“井上主任念了好久了,说是每次樱井教授都不来参加聚餐呢。”

樱井翔知道这聚餐肯定又是主任想用来撮合他和女助教,但他记得这周末松本润要去参加杂志封面拍摄,想必会和他的模特朋友去pub,他尚且没有立场阻拦他。

所以,还是参加聚餐吧。

于是,“好。”

 

03

 

他把车停在松本润就读的高中校门口,他坐在驾驶座看着他的男孩被女孩子们围着走到校门口。

 

松本润走到他的车旁打开车门,挥手和女孩子们告别,她们看见将石座上的樱井翔,激动得叽叽喳喳,说着这是松本君的哥哥吗,好帅气啊这样的话。松本润扶着车门,弯腰和坐在驾驶座的樱井翔对视,勾起嘴角笑着对那群女孩子说:“你们可不要打他主意哦,不是说喜欢我吗?”

然后又是一阵kyakya的尖叫,女孩子们说着润君这样真是卡酷一。松本润笑容越发扩大,坐进了樱井翔的副驾驶座。

有几个大胆的女孩子冲着樱井翔挥手道别,樱井翔笑着点点头回应。

 

车驶出去一段路樱井翔才发现松本润仿佛是在……闹变扭?

不擅长恋爱,更不擅长解读松本润情绪的樱井翔委屈巴巴地频频扭头看着穿着校服也KiraKira的松本润。

“Sho酱你不要对她们笑了,只对我笑不可以吗?”他用那双茶色的眼睛盯着身侧的樱井翔。

一看到他的可爱模样,樱井翔就明白他的要求就该被满足,他的脾气都该被包容。

 

“好的,只会对你笑的。”樱井翔郑重地在路边停下车,侧过身和在他身旁的松本润双目相对,然后意外地接收到了来自浓颜模特的一个吻。

 

为什么是那种“啾”的吻而不是“mua”的吻啊?樱井先生得到奖励之后得寸进尺地想着。

 

“傻瓜我们还在路上啊!”松本润拉着他衣袖催促他快开车。

 

樱井翔你清醒一点,不要把这种想法说出来啊!

 

樱井翔满心都是对这个约会之夜的期待:今晚润君会同意女装吗?

 

TBC

这篇保证不坑!我超喜欢这设定!

这篇绝对甜,信我!

润君的睫毛和上目线太美!null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