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调情要在晚餐后(影山X道明寺)

调情要在晚餐后

OOC的话别找我,就这样

还没有变成影山执事的影山少年x 小影山一岁的道明寺大少爷

 @Mika Collins 你的点梗收好哦💝


有没有岚女孩扩列啊,我超想扩列,一起抽票,向我点梗啊朋友们!

 


道明寺枫女士一直以来就对她的小儿子不放心,能让她每回都安心出差的原因无非是靠谱的管家先生和道明寺司的玩伴——影山。就算彼时影山也不过只是十来岁的少年,但他也的确被道明寺夫人视为一个能制得住道明寺司的可靠的人。

 

事实会令你痛心哦,道明寺枫女士。

 

“老太婆她知道你其实你打了脐钉吗?”道明寺的夫人的独子状似无意地用旁光扫过正在把制服换下的影山,但影山再清楚不过,道明寺司不可能是无意来他房间就为了和他说那么一句话。

 

到预备役执事房间偷看可不是少爷该做的事哦。

 

影山预备着说出这句话,但他明白他的少爷讨厌被说教,关于这一点所有叛逆期的青少年都一样啊。

影山的刘海使他的面容隐匿于阴影下,他的狡黠笑容却被道明寺司捕捉到了。


嘛,小少爷恼羞成怒了,又变成需要抚摸安慰的小猫了啊。影山索性转过身面对那位自幼相识的小少爷,看到他噌的一下红起来的面颊,影山越发确定他来找他是别有目的的。

脱掉制服后展现的影山的身体和同龄少年一样,颀长瘦削,但他两臂和躯干合理分布的肌肉证明他平时有规律地进行运动。


“就算你有肌肉了还是个溜肩。”道明寺小少爷红着脸吐槽。

被道明寺从小到大嘲笑溜肩的影山已经不会把这当做重点了,显然道明寺司的重点是他的腹肌吧。

 

“少爷不是专门来说这个的吧,请准许我换好衣服服侍您。”这么执事程式的话是不会发生在只有他们两人的私下场合的,除非是想要调情啊。


小少爷撇撇嘴,向前一步顺手合上了身后的门。“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打这脐钉,”道明寺司把手伸向影山裸露着的腹部,指尖触到颇有存在感的金属脐钉,“不是打定主意安分地做个安分的优等生吗?”


“打了脐钉并不妨碍我做个优等生啊,”影山捉住抚摸着他腹肌的小少爷的手,顺势把人拉进怀抱,“倒是小少爷你,在晚餐时间前来我房间做什么呢?”


“老太婆她不是去欧洲了吗?”埋在影山怀抱里露出乱翘头毛的小少爷蹭着长他一岁的影山,小奶音里透出的期待情绪简直明显到不容影山忽视。

 

“少爷,调情要在晚餐后,不然会被女仆们发现的哦。”

“真扫兴啊你,”小少爷不开心地把影山放在床上的要更换的衣服扔在他身上,“那么就是晚餐后吧。”

这么示弱后,凤梨头的小少爷心里想着:如果英德有影山这样令人扫兴的家伙,早给他贴红纸条了。

小少爷一转过身就被影山抹了一把屁股,转过头却发现这家伙脸上还挂着温文尔雅游刃有余的影山式笑脸。

 


果然这家伙就应该被贴红纸条,道明寺少爷这么想着,却又忍不住脸红。

 

所以说,为什么调情要在晚餐后啊?影山这家伙不是在晚餐前做得很顺手吗?

 



傻瓜,影山要把你当做饭后甜点来享用啊。

 

END

 

其实女仆已经发现了哦,女佣和子小姐和料理长相叶先生发誓不会在宅内约会了,调情果然该留到晚餐后啊。

 




PS.短篇清水得很,但是压上我紫红担的尊严发誓这个月我一定会开出一辆车!我疯狂地想写后续!

 

 

评论(9)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