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baldo】Earned It(二)

https://yongyuanwufagenghuandemimeimoshi.lofter.com/post/1ebccf8c_ef314353

(一)的链接


【Dybaldo】Earned It(二)

我罗性转!!!!!!!

球星小宝石X超模罗


我把年龄差缩小了,希望不介意

2.

那么让我来还原一下那个酒吧奇妙夜。

以下是保罗·迪巴拉先生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自保罗·迪巴拉先生还是个意乙球队一线球员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就已经是许多人的梦中女神了——尽管模特和球员的黄金生长期几乎在相同的年龄段,迪巴拉先生无法否认女神长他几岁以及她高于他这种在生理学方面无法否认的事实。她有太多追求者,太多粉丝,太多绯闻对象。甚至有太多前男友···

迪巴拉先生坐在酒吧的高脚凳上,又一次盘算他什么时候才能晋升为女神的绯闻对象:

米兰时装周?     试过了,没用的:他无法接近女神,反而被迫被想红的女模牵扯进各种偶遇。

假期的心机偶遇?  没机会啊,女神的假期出行日程被门德斯先生保护得异常严密。

Ins和Twitter的公开点赞评论和用骚话私信···Emmmm,这正是他现阶段计划列表的NO.1

 

然而没有出现在迪巴拉先生计划表上的事发生了——毫不夸张地说,他高兴得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

Destination,Determination,Deliberation。

他默念了三遍,带着仿佛成为欧冠冠军的喜悦走向了那位有着蜜色肌肤和完美肌肉线条的高挑女士。

忽略他那难以言表的痴汉般的心理活动,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他凑近她时,罗纳尔多小姐正倚在吧台边津津有味地啜饮一杯牛奶——她毫不在意酒保那不可置信的扭曲表情,那种孩子气的神情出现在她妆容精致的脸上,那是杂志封面从未收录过的可爱瞬间。

而迷弟迪巴拉先生?他心里那头小鹿快把他的心脏蹬烂了!

 

也许是他的眼神太过灼热,克里斯蒂亚诺的眼神从玻璃杯移向了他,那种孩子气的表情被猫一样的高傲取代——这时的克里斯蒂亚诺又变回高定秀场上板着脸生人勿近的超模——让人想不起来她还走过维密,穿过FB。

 

“你看上去挺面熟的,”罗纳尔多小姐咂咂嘴,“但我对都灵可不熟悉。”

 

 

TBC


迪巴拉先生心想:嗷嗷嗷女神和我讲话了,哥你别拦我,我要搞事!!!!!!!

 

 

 

 

 

 

 

 

 

注:”幻影移形遵循三D原则 !”特莱克劳斯说。目标(Destination),决心(Determination),从容(Deliberation)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