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baldo】Earned It(一)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73827740/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配合BGM:Earned It——The Weekend

对,就是五十度灰插曲


【Dybaldo】Earned It(一)

我罗性转!!!!!!!没有我老公junior,很难过

AU设定:小宝石是尤文著名球星,我罗是维密超模,在意大利工作(这次美黑也会万人盛赞)

不喜欢就别看,及时退出快乐你我他

以及我应该不会坑的,然而大一快开学了,等我!!!!!!!

 

 


我今天遇到一个奇怪的人,罗纳尔多小姐如是说。

 

经纪人门德斯先生已经格外习惯他的雇主那超乎寻常的招惹怪人的魅力。

“说吧,这次有多奇怪呢?”门德斯先生漫不经心地划着屏幕,听着他那雇主小姐有一搭没一搭的抱怨。

 

“这么说吧,”罗纳尔多小姐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他像个痴汉一样在ig给我点赞评论并且私信。”

“只是这样?”门德斯不可置信地把视线移向罗纳尔多小姐,“这不是你的日常吗?”

“不一样之处就在于——他是一个公众人士。”罗纳尔多小姐打开她的ig主页,把手机递给她的经纪人。“喏,就是他。”

 

门德斯先生接过手机,在同一天内给克里斯蒂亚诺点赞评论私信的那位公众人士就是足球圈风头正盛的阿根廷的“未来之星”。

天哪,我要是他经纪人,我今天就该被气得去世了,门德斯先生唏嘘不已地看着记录——就连克里斯蒂亚诺的个人品牌香水广告推文下面都有他的评论:“是的,它就像你那样迷人。”

 

门德斯先生把手机还给克里斯蒂亚诺,在沙发上挪了一下身子,换上了标准的审讯口吻:“你已经和他见过面了吗?”

克里斯蒂亚诺兴致缺缺地抬头瞟了他一眼:“不,当然没有。”

但克里斯蒂亚诺猛然回忆起几个星期前在会员制酒吧撞见的那个青年——天啊,不会吧!门德斯当然看见了克里斯蒂亚诺古怪的表情——“你见过他,是不是!”

克里斯蒂亚诺想装作若无其事:“你没说过我不能单独去那家酒吧的,对吗?”她心里很清楚那家会员制酒吧绝对在经纪人先生的白名单上,但这不意味着她能够向门德斯隐瞒任何可能引发公关危机的突发情况。

“说说当时的情况吧。”门德斯先生苦恼地揪了揪他的领带,无声地计算着他和PR将为这场公关危机付出的代价。

“行,”罗纳尔多小姐撇撇嘴,歪着脑袋回想着那个凑到她身边向她搭讪的拉美青年,他说了什么来着——

 

他说:“你好,初次见面。”

老天啊,回想起来,他可真辣——罗纳尔多小姐舔舔下唇,没有注意到经纪人先生惊恐的眼神。

 




TBC


豪尔赫·门德斯:我真是日了狗了,好不容易养大的克里斯被小狼狗撩走了?!克里斯你这小白眼狼!


评论(21)

热度(79)